文章均搬去inner,感兴趣可搜“焉能知晓”
有时候会发一些东西

断情10

*文笔差

*剧情狗血

*日久生情、渣叽x果断画师(后期双重人格)羡

*私设如山

*此章有雷点

*撞梗致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蓝林氏订婚宴会

     “恭喜啊!恭喜!”


      “恭喜!”


      “恭喜恭喜!”


      酒店大堂之中,一片祝福之声,好似没有人记得,曾经有个新闻,也是在这片祝福之声中,宣布飞机坠毁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阁主,我们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诶,慢慢来,看完一个节目,下一个才能上场”一身黑衣的人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坐在一个角落中,没有人会发现他们,这是他要的效果,从暗处,在猎物不经意间,撕毁他的一切
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谢谢各位,能在百忙之中,抽出时间来参加蓝氏与林氏的订婚宴,蓝老先生因为身体原因,未能赶来,不过,我们可以视频连线,请”主持人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我听说啊,蓝老先生可是很看重这次联姻的,花大价钱,在国外布置了一栋别墅,等着成婚之后,两口子度蜜月呢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,诶呦,这林家真是走了狗屎运喔,攀上了蓝家,啧啧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欸,你们小声一点,别被蓝林两家听到了,到时候有咱们好看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最近林家打压起我们,真是毫不留情面,唉,我干脆结束之后去别的地方”


       ⋯⋯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,我还听说啊,上面,派人来啦!还是那个魔鬼”一道不合谐的声音出现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那我们不完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蓝林两家肯定是他先开刀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也差不多啊,唇亡齿寒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要联合起来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疯了吧,上面的人,你敢反抗,要我说,搞死蓝林两家最好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风兄何出此言呐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搞死了蓝林两家,如果他们不吃的话,我们不就有份了,他们吃的话,我们就能趁那时间跑,岂不善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到是真的,还能卖个乖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笑声中的算计,阴险,被完美的隐藏,一段简单的话,却让人不寒而栗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阁主,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走吧,马戏走出了第一步”黑衣人朗爽地笑道,但越是这样,独笑就越同情整个H市


       一场订婚宴下的暗流涌动,让人捉摸不透


        ⋯⋯

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车上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,催眠师约好了,影片全部准备好,暂时休息的忆室也准备好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去找催眠师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医室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.

这个等我考完再䃼……🌚🌝

对不起,我下午还有考试……不能写完

我可能得后天才写,如果名字后面的括号少了一个,就说明我可以写了……

对不起,望见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