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均搬去inner,感兴趣可搜“焉能知晓”
有时候会发一些东西

断情9

*文笔差

*剧情狗血

*日久生情、渣叽x果断画师(后期双重人格)羡

*私设如山

*此章有雷点

*撞梗致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三年后

     三年间,发生了许多事情,比如,林氏与蓝氏订婚,L国多了个组织,叫断情阁,可以一天知晓全世界的事,老大十分神秘,见人永远戴着面具,身着黑衣,黑白两道皆吃,脏生意也做,但受到百姓爱戴,因为,钱全用来提升百姓生活了,世人皆称:承影君

     “阁主,该走了,去H市”手下恭敬地说道

     “唰”,一道黑色身影径直走向门外,视手下于空气

      手下并未表现出更多的表情,似乎已习以为常,跟了上去,汇报工作

      “照您的吩咐,我们接手了方氏公司,买下了一间画室,工具齐全

       九年前的那件事情全部查了清楚,视频和照片全发在了您的电脑上

       林氏和蓝氏这些年的事情都在我们掌握中,没有偏差,只要您下令,他们即可倒闭,只是,他们在H市的影响过大,直接出手,可能会引起不满

       江,温两家仍在寻找您

       H市的黑道已经被我们掌控,四大家族得到的消息都被调换过,我们随时都可以灭了他们

       蓝林两家的婚宴在您到的第三天开始

       但是如果您开始宴会,他们一定会向后推”

       “慢慢玩”黑影突然说到

       “是!”手下捏了一把汗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到他们结婚第三天后举行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”手下很好奇,为什么老大对H市的情况这么上心,但有过先例,自己也不好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H市

       H市的三年也不好过,蓝氏不停寻找当年的真相,江,温两家不停寻找魏无羡……

       林氏借林老太爷留下的力量,掩盖了真相,但阻止不了断情阁的手撕开伪装

       一场血雨腥风,即将开始,这场战争里,恶人将被碎尸万段,而受害者,会……哼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江家

     “少爷,蓝氏的请帖到了”管家喊道

     “不去!告诉父亲,我不会去的”

     “老爷说过,您必须去”

     “他不去就给我打断他的腿!”江老爷子喊道

   “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对魏无羡做了什么!魏无羡至今下落不明,你是看着他长大的,你不会心痛吗?你的心不会有一丝丝的波澜吗?!”

      “放肆!现在林家攀上了蓝家这棵大树,在H市可以说是一手遮天,我们不低头,你是想让整个江氏陪葬吗!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现在只有江,温两家抱团,或许才能勉强在H市生存下去,断情阁的那个阁主不是要来H市了吗,以他的能力,想让区区一个蓝氏倒下,不过是动动手指头的事情”

      “你想借他的手?!”

      “没错,这次订婚,他一定会去,到时候,借他的手,我们一定可以轻易掰到蓝氏,你去温氏,找温宁,请他来这里一趟。”江老爷子眼中闪过一丝算计,不过很快消失,藏进了眼眸深处

      “你打算怎么借他的手,以他的能力,我们根本不能骗到他”江老爷子眼中的那抹算计,闪得虽快,但江澄好歹也混了几年,捕捉到后,脑中也开始飞快算计

      “这你不用管,人在江湖,不就是为了名和利吗,哼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H市机场

      “阁主,到了”独笑说道

      又是一身黑,‘黑色’站起来后,径直走出舱口,留独笑一人拿行李

      “三天之内,准备好一切,否则自去领戒”独笑刚刚跟上,黑影便说道

  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  此次到来,除了随行的人员,并没有任何人知晓,这是他的风格

       “江氏和温氏现在如何”

       “分别受到林氏的打压,现在据我们的人了解,打算抱团,我发在了您的电脑上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给他们施加压力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”独笑突然对未谋面的江,温掌权人产生了一点怜悯,能让老大用这种方式对待的,找不到几个了

        “方氏和影准备好了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准备好了,只要您下令,业绩会升,市场价值也会升。画室也已备好,影和暗已经分别潜伏在了江,蓝两家,名片也已经给了林家的仆子,至于温氏,他们的高层已经有我们的人进去了,最新一批的仆人也有我们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林家

     “小姐,蓝二少爷来了,在楼下等着您”侍女恭敬的说道,生怕哪点没做好,自己会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过来,我这个妆,好看吗”林雨妮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怎样都好看”

      “嘁,只会拍马屁的下等侍女”林雨妮轻蔑地看了一眼侍女,说道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就是马上要当蓝二夫人了吗,神气什么,现在的一切,还不是靠蓝氏得来的”侍女不知哪来的勇气,小声说道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‘啪’林雨妮抬手便是一巴掌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哐当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出什么事了?!”侍女上去太长时间了,蓝忘机不由的担心,冲上去却看到这一幕:

         侍女跪在地上,脸红肿的,而林雨妮叉着腰,站在那里

         不用说,都知道刚刚肯定是林雨妮扇了侍女一巴掌,蓝忘机有些楞神,这跟他记忆中的雨妮不一样,记忆中的雨妮是温柔,会在救他起来后,告诉他没事了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的雨妮,霸道,盛气凌人,蛮不讲理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是他变了,还是雨妮变了

        三年间,每次看到她,总会想起那个人

       他多体贴啊,多温柔啊,从来不会让自己操心  

     生病了,自己吃药,受伤了,自己包扎,每天晚上回家, 总会为自己留一盏灯,即使再困,也会等待自己

      那为什么当初你不好好珍惜呢

      这个问题猛然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

      “忘机哥哥,我不是故意的,她骂我,我才……我才打她的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别生气了,好不好吗”

       未等蓝忘机细想那个问题,便被打断了思考

      “我们走吧,去看戒指,我,我已经想好了,我们快走吧”说罢,便拉着蓝忘机走了

      “林雨妮,我要让你生不如死”谁也没有看到,侍女的眼神变得越来越狠厉,越来越怨毒,几年的恨意轰然间,化为毒蛇,如果眼神能杀人,林雨妮早死了上千遍,侍女拿出了那张名片,暗黑色的名片很简洁,只写着一个电话号码,还有那三个字,既被称之为救赎,又被称之为恶魔的断情阁

      ⋯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“阁主,她打电话来了,视频已发在了您的邮箱里”  

     “呵,恨,果然是个好东西,后果也很严重,那,整个H市,你准备好了我滔天的恨意了吗”黑影坐在一张椅子上,独自说道,像是自言自语,又像是告诉整个H市的人

     一场无与伦比的马戏,即将在这里,隆重登场

    那,观看马戏的人们啊,你们,是否,做好了准备呢

      开场,可是观猴这个欢庆节目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.

终于码完了,已累死  

be结局的伏笔在这章已给出,看哪位火眼金睛的小可爱能找出了

其实一开始没有这么多🌝,后来实在无聊,修修改改,又多了几段,唉,凑合看看吧

黑影太容易猜了,猜一下是哪个救的他吧

后面是个很重要的人物😎

码文的时候,码着码着就想撸串儿了😂😂,最后吃了桶泡面

我连结局都想好了🌝,但是中间那多不想码🌚

我立个flag:以后少开写文坑🌝

害,放图镇文,不准白嫖,什么红心蓝手点一下行不行

千山万水总是情,给点热度行不行🌝

啊,还有,那个名字,就是随从的名字,我个取名废,有木有哪个小伙伴帮忙取一下

评论(30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