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均搬去inner,感兴趣可搜“焉能知晓”
有时候会发一些东西

断情11

*文笔差

*剧情狗血

*日久生情、渣叽x果断画师(后期双重人格)羡

*私设如山

*此章有雷点

*撞梗致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上

【注:魏婴,老魏,魔鬼,婴都是第二人格,魏无羡,阿羡,无羡,羡羡才是主人格,别搞混了!!(凶巴巴)】




医室


    “你好呀,老魏”与魏婴截然不同的,催眠师一身白衣,脸上挂着吊儿郎当的笑容



  “怎么是你”魏婴皱了皱眉,自己以前也找过林潇,但没有什么办法唤醒无羡,他就将这个人抛之脑后了,毕竟,没用的东西,留着费劲


    

   “诶,别这样式儿嘛,我前几天在跟师傅讨论唤醒人格时,师傅告诉我了一个好方法,嘿嘿”林潇一脸奸笑,大有一种你不答应我要求,我不告诉你的感觉



    “什么条件”



     “请我吃顿饭,是请,不用还的!”林潇有点后怕,谁让上次讹这个魔鬼一顿饭,还赔了三倍进去!三倍!他一年的工资,还找师傅借了好多,现在都没还完



     “独笑陪你去”魏婴冷冷地说道



     “不用还吧”



     “你想还也不是不可以”



     “诶,不用了不用了,谢谢老板!办法在我笔记本上,看完了记得放回去,拜拜。

     小笑笑,我们走吧,我听说H市有一家超好吃的牛排,还有蛋糕,走吧走吧,天天待一冰块身边也不嫌冷……”



     当初,魏婴被救起后,敏锐的发现魏婴与常人不同,不喜说话,却十分互短,对认定是自己的领域,不允许任何人侵犯



    对所有人都不冷不热,常常独自一人自言自语



  他帮魏婴寻遍所有的医师,得到的结论只有一个:

          性格孤僻,不善交际,聪明伶俐



     又为魏婴寻遍心理医生,最后只有林潇和魏婴契合度最高,又请林潇跟着魏婴,却发现,林潇成了魏婴的助手



       ⋯⋯



     魏婴打开笔记本,第一页最上面写得就是任务:

      1.为小婴子找到唤醒人格法子

      2.给师傅找灵芝

     ⋯⋯



     魏婴突然觉得,自己好像被人在乎了,是除了阿羡和之外,第一个关心自己,在乎自己需要什么的人
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唤醒人格,方法有很多种,刺激就是其中之一,人在受到刺激时,脑海会想许多事情,导致简单的事情分裂成许多种

    


 比如第二人格,也是这样来的,而受到刺激,就需要一些东西,具体是什么,根据各人情况而异

   


    例如,吃苹果,如果这时有人吼你,你很有可能会想到以下几种情况:

      1.这个苹果是他买的吗

      2.这个苹果能不能吃

      3.我是不是不该吃

      4.我偏要吃,你管我

       5.这人有病吧,吃个苹果,吼什么吼,疯子

       6.他说什么,和我有关系吗

       ⋯⋯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下面有一行小批注:找到能让自己疯,伤心,或者高兴的东西,说不定有效



      “刺激自己的东西……”魏婴想到了那个人,让阿羡又哭又笑的人,正好,自己要对他动手,遇到也是常事,借他唤醒阿羡也不错



       将笔记本放回原处,魏婴给影打了了个电话



      “阁主”



      “江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老头想借您的手除掉蓝林两家,但据我观察,江少爷似乎想设局中局,甚至动用了那的力量”



      “不用管,那里的人现在只要有人给钱就办事,不足为虑,继续监视,有动静立刻汇报”


      “是”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“吩咐暗,压下温氏现在的经济,保持下流,不允许上升”


 

     “是!”


  

   “去独笑那”


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某餐厅(我……不会取名)  




       “小笑笑,你怎么不吃啊,这牛排味道不错,我给三星,你知道为什么吗,因为它的酱放得不对,这种牛排应该放咖喱酱,更合我味口,当然,这仅仅代表我个人看法

        ⋯⋯”

  


     独笑终于知道为什么老大要让自己来陪这个话痨了,吵,很吵,如果这不是老大亲自接待的人,独笑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会一巴掌呼死他



     “闭嘴,你很吵”魏婴走来



    “啊,那个你看完了,打算怎么搞” 林潇含糊道,他的口里全是食物,话都说不清



      “你不用管,做好你的富太子,记好你的任务就可以了”


      “Yes,Yes,放心,我可是记得牢牢的”



      “老大,之后我们去哪儿”



      “百货大楼,不是说有个人今天在那儿吗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看你的对手吗,那个蠢得出奇,还不懂珍惜的东西”林潇终于咽下了食物,喝了一口红酒说道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没错,到时候你记得任务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虐人这种事,本少爷最会了,我早想干了,就是没人给我撑腰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快吃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咱走!”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百货大楼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忘机哥哥,你说我戴这个好不好看”林雨妮娇道



     “你戴什么都好看”蓝忘机敷衍道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们选哪个好呢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随意,你喜欢就好”



      “那就这个吧,红宝石的,多漂亮”林雨妮指着一条项链说道



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蓝忘机顺着林雨妮的手看过去,他记得,以前好像也有个人,喜欢红宝石,还借钱买了一条,送给了自己



      但是,自己并没有好好珍惜,将它摔得粉碎,还记得,那人哭了好久,双手满是鲜血,为了拼起那个已经破碎的宝石,自己当时是怎样的呢?



      好像是说:你真恶心,伤害了别人,还好意思拿本该属于别人的东西,令人作呕



      那人好像平静了,扫起碎片,扔进垃圾桶,好像在那之后,他再也没有买任何东西,对自己恭敬地像个佣人



     也不对,他吼了我,可是我好像忘了他的模样,我不记得他了,我堂堂一个蓝二少爷,为什么要记住别人的样子



     但是我觉的心在痛,我不知道为什么


 

     “忘机哥哥,你怎么啦”



     “啊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看你刚刚在发呆,你不舒服吗”



     “没有,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罢了”



      “小婴子!快看!我发现了啥!”林潇刚进百货大楼,就叫道


五分钟前



     “诶,你看,那是不是那谁”



      “真巧,交给你了”魏婴冷冷地说道,他对那两个人的恨意,可谓滔天



      “小笑笑,你快去买点东西提手上,假装是不经意的遇见,记得,买吃的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给你三分钟”魏婴说完,径直去追林潇,留小笑笑独自一人留在原地



现在


     “小婴子,你看那个红宝石,咱买了吧”林潇是学过心理学的人,一眼就能看出,那两人想买红石项链,那得来个先发制人


  

     “你喜欢的,我也喜欢”魏婴的情话,真是张口就来,要是我也有个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,多金还有情话,我的泪水从口中流出来了(划掉!)



      “嘿嘿,那包起来叭”林潇对售货员说道



     “这……可是这俩位是先来的”售货员为难道,蓝氏,H市谁不知晓,更何况是蓝二公子,但是这穿黑衣和白衣的俩人看起来也不好惹



     “欸!这是我们先看上的”林雨妮说道



      “你付钱了吗?你看上的你出钱了?!它上面写了你名字?!你哪位?!我出钱就我的”林潇骂道,他当初也是做过几天混混的,骂人,我是她祖宗



     “你!……”林雨妮想骂回去,但是为了不给蓝忘机留下坏印象,只得住嘴



  “我什么我,你什么你,想打架,你妈知道你这么暴力吗,你爸要是知道你动不动就打人


     肯定恨不得把你塞回娘胎里!不对,肯定要把你刚生出来就送走,留着害人


   啧啧啧,长得蛇蝎心肠的,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”林潇骂道



    但是学过心理学的人,最会的就是掌握他人心中所想的,控制舆论,也是由此得来


    (扯远了,拉回来)



      林潇这一吼,让商场里的人都跑过来,热闹谁不爱看


      “诶,这谁呀”


      “蓝氏,我的天,这人胆子也是大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蓝氏,马上断情阁的人一来,不夹着尾巴跑了”


      “啧啧啧”


      来的人不知前因后果,正合了林潇的意


      “我明明已经退出了!为什么你们还不放过我”林潇的演技真不错,瞬间,围观的人便以为是林雨妮挑衅林潇


      “我就说嘛,谁会无缘无故地招惹蓝家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早就听说林氏大小姐目中无人,原来是真的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!我没有”林雨妮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会遇到一个比自己还狠的人



       “忘机哥哥”林雨妮想借蓝忘机的手了



       可蓝忘机并未如她所想,他正看着魏婴,自己好像认识这个人,但自己却忘了



       “谁允许你碰他”魏婴冷冷地喝道,为这件事情添了一把火
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……” 蓝忘机想到了,那个深夜为自己留灯,自己却从不珍惜的人

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要不要出手”独笑问道



      “开胃菜都没吃,等一会儿何妨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这林氏啊,啧啧啧,不就是攀上蓝氏了,神气什么,整天自以为是,嚣张的很”不知是谁插了一句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,我没有,是你们污蔑我!忘机哥哥”



      “魏无羡,真的是你吗,阿羡”出乎意料,蓝忘机并未搭理林雨妮

 

   

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说谁呢,魏无羡是谁,不要认错了!这是我男朋友,魏婴,什么眼神,连人都认不对”林潇念到



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,认错人了,我叫魏婴,不是魏无羡,不过我听说魏无羡,应该是你以前的伴侣,不是我,况且,我还听说,他是你害死的”魏婴特意在你字上加音



     果然,蓝忘机听后有刹那的震惊,但并无魏婴所想的愧疚,害死了别人,连悔过之心都没有



     “什么?!原来蓝氏总裁还害死过人,我的天,赶紧拍下来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疯了吧,想让蓝氏弄死你?!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出名了,蓝氏要是弄我,不就承认自己是杀人犯了吗”



      “那倒是,我也来我也来”



      明天的热搜头条,预定好了



     “走吧,何必与这种人浪费口舌”魏婴拉起林潇,离开这片是非之地



    与林雨妮擦肩而过之时,



     “千夫所指的感觉不好受吧,林小姐”



     林雨妮向声音源头看去,是林潇,也就是说,今天的一切,都是为自己准备好的



      “阿羡!”蓝忘机喊道



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,你的阿羡早就死了,你还在叫谁呢”林潇对这个既不懂得珍惜,也不会分辨的人失望透了,真假分不清,傻,是林潇给蓝忘机安的名   


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车上



     “咋样,我刚表现的怎么样”林潇一幅邀功的模样



     “不错”



     “诶,别这么冷淡嘛,你气消点没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要的,是他们身败名裂”滔天的恨意从魏婴的眼中闪过


 

      还有两步,他就可以开始对整个H市的惩罚了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TBC.

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!

因为考试,耽误了断情的大部分进程,还有大纲的丢失,导致部分剧情开始慢慢转BE,HE结局无法继续进行

所以接下来,我要一手抓进度,一手抓剧情,可能一篇文需要几天才能发出来,给各位小伙伴的看文体验可能会或多或少造成一定的影响,对不起

最后,仍然感谢大家的支持!谢谢🙏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19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